活动简介

美丽中国,人人都是行动者。2017年,蔚蓝地图上线“晒晒”功能,迅速吸引大批普通公众参与。通过拍照上传蓝天、河流、污染、人与自然等图片,记录空气,为城市空气质量变化提供可视化数据。每张照片上可选择不同的水印包含:空气AQI六项指数、指尖环保、温度、湿度等。还可以自动生成周历、月历、年历,并转发至朋友圈或微博。2018年,蔚蓝地图与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发起“指尖上的环保”活动,倡导随手拍美丽中国,展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,叠加上空气水印,呼唤蓝天常在。

活动时间

2024年01月01日 —— 2024年12月31日

活动权益

志愿者通过蔚蓝地图的“晒晒”功能晒蓝天、污染、河流、动植物等与生态文明相关图片,每个自然月拍摄至少21天(可以不连续),生成月历,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者微博,加上自己的环保宣言,通过蔚蓝地图“我的-公益活动”——“晒出我的蔚蓝日历”——“提交活动截图”提交,2一5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给予1公益时。

活动详情咨询可添加企业微信